2011/01/14

媽的!改變世界越來越簡單了!?

image
是的,這個標題就是伍迪看到這個書名時,心裡冒出的第一句話。
從<秘密>、<吸引力法則>,教你要想,把心裡想的,要想到「當真」。(別以為「想」很簡單,按照書裡的標準,幾乎等於佛教講的「觀想」。能做到的人,距離「制心一處,無事不辦」也差不了多遠了!)
接著有<向宇宙下訂單>,簡化成標準作業流程。有願望,填訂單,宇宙會幫你完成。
然後是<零極限>,這本普傳夏威夷古老智慧的書裡,打開美麗新世界的鑰匙,濃縮成四句真言「謝謝你」、「請原諒我」、「對不起」、「我愛你」...(只比阿里巴巴那句「芝麻開門」複雜一點點)
然後到了這本書,更「不像話」了!居然鼓吹只要笑,就會有奇蹟發生...

2011/01/10

01/10/11世界怎麼了

免責聲明
因為伍迪本就是三腳貓的英文
瞎翻亂譯作不得準
所以很嚴肅想了解真相的,請點連結
不嚴肅對實情是怎樣不敢興趣的,請有被騙的準備

世界怎麼了:自殺炸彈攻擊引發埃及基督徒的憤怒情緒

2011年元旦,一起發生在埃及的教堂,造成21名基督徒死亡的自殺炸彈攻擊行為,引爆了埃及基督徒心中的熊熊怒火。

抗議事件從亞歷山大城蔓延到開羅,示威者在教堂外投擲瓶子和石塊,造成45名警察受傷。其他地方,還有人對著主要交通幹道的汽車投擲石塊。